跟自己和解。
 
 

【南北】关于那个蒲影帝的隐婚对象

NO.10

 

《荒野求生》第二季的第一期,在闪电雷雨之中仓促地结束了。

庆幸地是节目组发现的及时,及时地停止拍摄并派出了救援队进行搜救,所以并无人员伤亡。以至于《荒野求生》热度不降反升,一跃成为当月最火综艺。

郭文韬也因此逐渐,步入众人的视野。

郭文韬在秦导电视剧里饰演的神官角色,随着《荒野求生》暴起的热度再度重归大众的视野。

年轻帅气又十分努力,再加上在《荒野求生》里郭文韬出色的表现,都为他带来了不少的加分。

 

 

 

《荒野求生》录制结束之后,蒲熠星整天乐呵呵地在微博上翻关于郭文韬的热搜。手机相册随手一划,十张照片里起码有七张是郭文韬的照片。

节目组精修的、站姐路透的、郭文韬工作室发的,林林总总不下百来张。

电脑桌面甚至一天一换新,都不嫌腻的。

蒲熠星例行更换电脑桌面之后,伸手划开手机微博。

今天是《荒野求生》录制后采访播出的日子,蒲熠星在热搜上随手一刷就刷到了节目组特意买来的热搜。

大约是钱没给够,热搜位堪堪停留在了第十位,甚至还有点摇摇欲坠的风险。

 

 

 

蒲熠星点进热搜第一条就是他自己录制的采访,脸上和身上全部都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同其他嘉宾们泥地里滚过一般的狼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蒲熠星祖安公主的称呼黑子们都是领教过的,他们退避三舍深怕哪里做的不对触怒了这尊阎罗。

然而蒲熠星的粉丝们,永远都是比黑子们跳的更欢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yx:我只是个平平无奇来度假的影帝,当然要做到一尘不染。’

‘楼上当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祖安蒲还有十秒抵达战场。’

‘pyx你是不是人!!!「希望大家看完节目之后不要吃的太多,毕竟也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样吃不胖的。」听听听听听听这他妈是人话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yx你是不是太狠了!!!!’

‘?楼上一看就不是老粉。’

‘???怎么还有人把pyx当人呢,我早不拿他当人了。他是真的狗啊……’

‘怼粉合集即将有新素材的加入。’

 

 

 

蒲熠星心情还不错的一目十行扫完评论区,点开节目组发的第二个视频。

第二个录制视频是郭文韬的。

郭文韬相比之下就没有蒲熠星那么整洁干净了,身上脸上多多少少都有些灰扑扑的,裤脚上还沾了一些泥。

郭文韬的声音还是那样轻轻的,言简意赅直奔主题草草结尾。

饶是这样,蒲熠星还是把这个视频调回开头多看了两遍。

原本蒲熠星打算看完郭文韬的视频就关掉微博的,没想到一个愣神,微博就趁其不备自动给他推送了其他嘉宾的采访视频。

蒲熠星虽然作为新晋影帝,但是无论在演技还是为人处事方面,都是无可挑剔的。要说敢在微博上当众给他穿小鞋的,哪怕是职业黑子都没有这个胆子。

然而偏偏就有一些人,脑子里可能缺根弦,上赶着过来找死的。

 

 

 

这个男嘉宾他在节目里有过一面之缘,因为对方求生技能太差甚至于连水都打不到,他曾经向郭文韬求助过。

当时是郭文韬一个人在打水,蒲熠星在不远处老大爷一样的半眯着眼睛,像是在小憩。

男嘉宾大约是仗着自己比郭文韬知名,一副‘给我水是你的荣幸,说不定还能给你蹭点热度’的丑恶嘴脸,朝着郭文韬理直气壮的讨要水源。

郭文韬没把这事往心里去,但是蒲熠星可是全都听了过去。

郭文韬满不在乎地回了句,“好呀。但是水都在营地里,可能要你自己去拿了。”

直播镜头是来回切换的,这段时间恰好在播另外两组。男嘉宾是掐准了时间过来的,反正直播间也无法看到他在做什么。

虽说不问自取视为窃,但是反正他都已经征求过郭文韬的意见了,想必蒲熠星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阻拦。男嘉宾这样给自己壮了壮胆,朝帐篷的方向走了过去。

蒲熠星在那个不知好歹的男嘉宾接近之前,就完全清醒过来了。他懒洋洋地坐起身生了个懒腰,等着男嘉宾的接近。

对方显然是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清醒的蒲熠星吓了一跳,组织好的语言一瞬间噎在嘴边,好半天才支支吾吾地说了句,“我……我是来要水的。”

“哦。”蒲熠星不咸不淡地回了句,脸上瞧不出喜怒。

男嘉宾只当蒲影帝是默认了,打算取了水就走的时候,蒲熠星又开口了。

“我什么时候答应给你了。”

“可是……可是郭文韬他……”

“水是我们韬韬特意帮我打来的,”蒲熠星懒洋洋地换了一个姿势,男嘉宾从蒲影帝的眼神里读出了一丝不屑,“要喝水,自己打去。”

男嘉宾气得发抖,却也不敢对蒲影帝放什么狠话。最后也只能转身就走,临走还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郭文韬,瞪得郭文韬满脸都写着无辜。

蒲熠星还没跟他算算瞪郭文韬的这笔账,他倒好,自己先送上门来了。

 

 

 

视频还在自动播放着,蒲熠星换了个舒服地姿势斜躺在沙发里准备好好看看这个男嘉宾打算怎么胡言乱语。

他在视频里将自己包装成一个受害者,委委屈屈地控诉着蒲影帝的恶行。

“……我们组文文弱弱的小姑娘去找他们要水,原本文韬是已经答应了的,没想到蒲影帝却直接拒绝了她,还让我们小姑娘自己去打水。我只恨自己弄不好,打不起来水,平白让我们小姑娘在那受了气……”

蒲熠星饶有兴趣地看着视频,觉得有些好笑。

他大约是以为蒲熠星在节目里那般耍大牌差使郭文韬的行为,必定会在微博上遭到黑粉围追堵截。他只要在此基础上浇点油,必定能坐收渔利。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男嘉宾怎么也没想到视频播出结束之后,被全网黑的人不是蒲影帝而是他自己。

那个在男嘉宾口中文文弱弱的小姑娘,当即发了条微博反怼男嘉宾。微博不是文字编辑,而是一段视频。

视频里的小姑娘完全褪去了节目里的娇小玲珑模样,一副姐姐全天下最屌的架势,“我呸,老娘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男版绿茶,我真谢谢他给我大开眼界,让老娘知道自己还不是最绿茶的那个。本以为自己可以在节目休息一把,享受享受被人伺候的感觉。哪想到摊上这么一个男人,帐篷帐篷不搭,水么水么不打。跟我说嫌脏,嫌脏你来个屁个荒野求生节目,趁早回家洗洗睡吧。”

末尾小姑娘还给男嘉宾竖了个中指,满脸写着鄙夷。

小姐姐的真性情为她博取了很多关注,至于那个不怎么长眼的男嘉宾在蒲影帝粉丝郭文韬粉丝和小姐姐粉丝的围攻之下,好几天都没敢登微博。

 

 

 

蒲熠星的指尖停在郭文韬微博界面的关注按钮上,久久没能按下去。

他不知道现在这样关注会不会显得太突兀了些,也不知道这样做会不会给他带来一些负面的报道。比如蹭他热度,或者一些更难听的话语。

娱乐圈的水很深,但是如果可以,他永远也不想让郭文韬直面这些恶意。

关注按钮还没点下去,微信突然给他弹了一条群聊消息。

小齐:「微博链接」你快去看看,可能是节目组给郭文韬买的负面热搜。

JZ:蒲熠星我没想到你到现在都没把我移出黑名单,你这次记仇是不是记得太久了一点。

ppp:那就委屈我们周影帝再在黑名单里呆两天,反正我们还有群聊可以联系,问题不大。

蒲熠星回怼了周峻纬一句,点开了齐思钧发来的微博链接。

微博是娱乐圈一个知名营销号大V发的,微博不长就一句话配文,剩下的都是节目截图或是一些根本没播出过的花絮。

「郭文韬当众耍大牌 对影帝耍脸色」

蒲熠星眯了眯眼睛,眼神里透露着一丝危险。

蒲熠星没想到他在节目里都自黑成了这样,节目组依旧没有放弃买黑子黑郭文韬来提高收视率。

蒲熠星可以把别人黑自己不当回事,但是他做不到把别人黑韬韬不当回事。

蒲熠星冷哼一声,登上了微博主号。

‘我跟节目组的每个人都是同事关系,大家平起平坐。或许我身上的光环多了些,但影帝的名头好像也并不能帮我砍柴。感谢营销号对我的关心,不过要是你们这么能耐,下次我再参加节目的时候不如你们来帮我把柴都砍了吧。’

蒲熠星的粉丝们火速抵达。

‘祖安公主虽迟但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祖安蒲已经抵达战场,在此奉劝各位黑粉耗子尾汁。’

‘pyx哪里是让营销号帮他砍柴,他怕不是想把营销号砍了。(狗头保命)’

‘诶呀对不起对不起,gwt好好一个孩子肯定是给pyx吓坏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都怪pyx,gwt那么可爱还要欺负!’

‘可是蒲猫猫又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pyx你变了,你开始矫情了。韬妹妹快跑,现在跑还来得及!!!(不是)’

‘这个男人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高楼 大厦 文韬妹妹快跑!!!’

‘欢迎收看粉丝饭制卡路里之《韬韬不绝》 ,不好听不收钱!’

‘来了来了我来了,姐妹冲冲冲!’

‘南北cp冲啊!!!!’

 

 

 

TBC.



谢谢笙妈咪@The Second Second 投喂的粉丝饭制卡路里之《韬韬不绝》 

爱妈咪❤!!!!!

31 Jan 2021
 
热度(258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辞 | Powered by LOFTER